慈善消息
 
「員、義工歲末聯誼」暨 送舊餐會 蘭陽仁愛之家溫馨滿人間
2011 /01 /25  人間社記者林佳慧 龍潭報導
 
 
  蘭陽仁愛之家為感謝員義工一年來的護持,元月25日於活動中心地下室齋堂,舉辦「員、義工歲末聯誼」,並歡送月底將離職之社工員-黃仁仙及照服員-林含笑的感恩餐會,留下歡喜、難忘的同袍情於大家心中。

  在社護督導林富美帶領下,安老所出動多位員義工細心料理數十餘道香積妙味、火鍋、蛋糕、比薩等佳餚供大眾品嚐,現場也準備卡拉OK讓員工們盡情歡唱,常住更提供多項摸彩品讓大家皆大歡喜。

  精彩的節目在林富美督導與體適能教練瑞華高唱粵語「上海灘」中進入高潮,眾人也跟著忘情起舞隨著歌聲擺動助陣;覺捨法師現場表演「捉泥鰍」帶動唱,讓全場洋溢在一片歡笑氛圍中;主任覺方法師也應大眾掌聲要求下演唱一曲「蘭花草」,清新節奏此起彼落,串起一波又一波的高潮,讓大家耳目一新,看到法師們活潑近人的輕鬆一面。

  社工員黃仁仙及照服員林含笑先後發表離別感言,感謝常住這些年來的愛護與提攜,更珍惜這份同袍情,有空還是會常回來看大家。

  主任嘉許同仁們過去一年,不畏辛勞地為仁愛之家承擔並推動各項業務,讓長輩們安心、放心地在此安養,造福近百個家庭;同時,仁愛之家獲得宜蘭縣評鑑優等榮譽,也都是同仁們發揮集體創作,同心協力贏得各界肯定、推崇與讚揚的結果。

  主任深感欣慰,特別準備了年終獎金-紅包,一一送予所有同仁,更讓全場掌聲、歡呼聲不斷;最後在主任與全體員工手牽手圍唱「我的家鄉在佛光山」中劃下圓滿句點。

圖說:主任高歌「蘭花草」同仁們熱情伴舞 人間社記者 林佳慧 攝
 
發佈至Twitter 發佈至Plurk
.歷.史.上.的.這.一.天.
2011 /01 /25 人間社記者陳育章 花蓮報導
2015 /01 /25 人間社記者 吳季陵 南投報導
2016 /01 /25 人間社記者 樓美華 台中報導
2021 /01 /25 人間社 商裕永 集集報導
2021 /01 /25 人間社 李蓉芳 台中大甲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