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分享
 
     
本會榮獲 外交部105年頒贈 表揚狀

本會秉持愛心無國界之精神,協助尼泊爾震災受災民眾,積極響應政府呼籲,慷慨解囊,馳援救災,善行義舉,蜚聲國際,獲得外交部的表揚。
本會榮獲 行政院原住民委員會104年度促進原住民社會發展社會福利有功團體 傑出成就獎

佛光山秉持佛教的慈悲精神,和星雲大師所推行的三好理念,對於原住民社會的發展,長期付出心力,榮獲行政院原住民族委員會的表揚,得到:非原住民團體的傑出成就獎。
本會榮獲內政部103年度財團法人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評鑑為 優等

本會接受內政部 103 年度財團法人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評鑑,獲得優等成績;評鑑項目:包含專業服務的規劃執行與成果、組織會務發展、財務管理徵信,以及特殊績效的執行概況等,皆獲得主管機關的肯定。
本會榮獲內政部100年度全國性暨省級財團法人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評鑑為 優等

本會接受內政部 100 年度全國暨省級財團法人社會福利基金會評鑑,獲得優等成績;評鑑項目:包含專業服務的規劃執行與成果、組織會務發展、財務管理徵信,以及特殊績效的執行概況等,皆獲得主管機關的肯定。
本會榮獲 外交部100年頒贈 表揚狀

本會響應政府呼籲,慨捐物資及善款救援日本311大地震,以實際行動賑濟日本災民,彰顯我為國際人道關懷之提供者,提升台灣國際形象,獲得外交部的表揚。
     
 
 
上一頁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