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消息
 
繁華落盡 林明日推廣桃花心木落果文創
2018 /11 /10  人間社記者 薄培琦 大樹報導
 
 
桃花心木是很棒的家具木材,當果實成熟時滿樹葉片會先落盡,接著果實蹦開,如螺旋槳般的翅果隨風飄散,沒有葉片的遮蔽,種子可以飛得更遠。台南監獄明德戒治分監老師們,帶著同學撿拾猶如充滿母愛的桃花心木落果來創作,走出新手作文創。

沒有特別學習繪畫經驗的林明日,彷彿先天有著藝術天分,各種圖案只要看一眼就能描繪出來,出所後延續創意巧思,遠離過往沒有重心的生活,一件件山水、花卉、沙彌、達摩等如工筆畫般的細膩作品,令人驚艷,經由佛光山慈悲基金會義工老師們鼓勵邀請,林明日帶著自己手作文創參加2018國際蔬博展。

2018年國際書展暨蔬食博覽會,慈悲基金會在A4攤位有仁愛之家、大慈育幼院的美食義賣,今年度邀請1200位偏鄉學校學童回來參與盛會。11月9日下午布展,佛光山慈善院院長依來法師,百忙中特別抽空,帶著法師與工作人員前來關懷。林明日表示,非常感謝佛光山慈悲基金會法師與老師們的接引與協助,衷心期盼能把這份美好的感動與文創延續下去,協助出所的同學走出一條更生大道。雲水農禪攤位D19歡迎大家支持購買。

圖說:2018年國際書展暨蔬食博覽會,慈悲基金會在A4攤位有仁愛之家、大慈育幼院的美食義賣,今年度邀請1200位偏鄉學校學童回來參與盛會。11月9日下午布展,佛光山慈善院院長依來法師,百忙中特別抽空,帶著法師與工作人員前來關懷。 圖/佛光山慈悲基金會提供
 
發佈至Twitter 發佈至Plurk
.歷.史.上.的.這.一.天.
2015 /11 /10 人間社記者 妙功 高雄大樹報導
2018 /11 /10 人間社記者 陳玲芳 高雄大樹報導
2019 /11 /10 人間社記者 光炎 高雄大樹報導
2019 /11 /10 人間社記者 陳素蓮 新莊擇善寺報導
2019 /11 /10 人間社記者 陳素蓮 新莊擇善寺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