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消息
 
新營佛光童軍慶重陽 赤子心關懷情
2017 /10 /23  人間社記者 黃俊雄 台南新營報導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新營佛光童軍團於10月22日重陽節前夕,舉辦「2017年名聲天曉重陽敬老活動」,讓童軍在關懷活動中,學習幫助他人實現自我,使長者感受佛光人的愛心與溫暖。

第四督導區新營第一、第二、後壁、白河分會,結合新營佛光童軍團,在總團長李美慧、團長蔡芳佩、主委林智慧策畫下,偕同新營講堂童軍輔導員、佛光幹部與童軍們,走入社區關懷訪視長者,致贈敬老結緣品,讓長者感受佛光山慈悲基金會的善心與溫暖。

「爺爺、奶奶重陽節快樂!」可愛的幼童軍暱在耋耄之年的長者身邊,又是按摩、又是搥背、又是奉茶,他們笑逐顏開,頻頻將懷有赤子之心的童軍擁抱懷中,享受難得的天倫樂,此番景象應只天上有,人間難得幾回聞。

在輔導員口風琴的伴奏下,「祝你幸福」、「佛光照耀著您」、「佛光山之歌」、「望春風」、「丟丟銅」等歌曲老少唱和,歌聲洋溢滿室生春,未曾有的溫馨瀰漫你我心房,讓長者陶醉在幸福歡喜中。

圖說:名聲天曉重陽敬老活動,會長致贈敬老結緣品,讓長者感受佛光山慈悲基金會的善心與溫暖。
 
發佈至Twitter 發佈至Plurk
.歷.史.上.的.這.一.天.
2012 /10 /23 人間社記者李如定 大樹報導
2014 /10 /23 【人間社記者 蔡麗真 三重報導】
2016 /10 /23 人間社記者 郭素好 台南報導
2017 /10 /23 人間社記者 胡巧鵝 三峽報導
2017 /10 /23 人間社記者 張君蓓 桃園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