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消息
 
澎湖臘月專車送暖 福田戶幸福滿滿
2016 /01 /23  人間社記者 鄭秀絹 澎湖報導
 
 
佛光山海天佛剎與佛光山慈悲社會福利基金會1月23日舉辦「寒冬送暖臘八情」活動,並安排為每戶安排計程車專車接送,福田戶對海天佛剎的貼心與關懷感動不已。

活動由山水國小舞獅隊熱鬧開場,議長劉陳昭玲稱讚海天佛剎於臘月辦理致贈臘八粥及寒冬送暖等多項活動,造福澎湖鄉親,他鼓勵鄉親落實星雲大師提倡的「存好心、說好話、做好事」三好運動,共創美好家園。

佛光山慈善院院長依來法師說,星雲大師提倡人間佛教,就是希望大家快樂、平安、幸福,歡迎大家將道場當成法身慧命之家,佛光人願以熱情的歡喜心送給大家溫暖與祝福。

「一個月前,澎湖佛光會杜雪美督導與高美惠委員,即前往弱勢家庭訪視,希望將祝福送給最需要的人。」海天佛剎住持滿舟法師指出,感謝佛光山慈善院院長依來法師贊助、劉陳議長支持,以及所有澎湖佛光會幹部、佛光人的全力護持,尤其是各位鄉親的共同成就。他勉勵與會大眾即使一時遭遇困境,也不要失志、失意,要堅強忍耐等待因緣,勇敢邁向正確人生目標,就能充滿無限生機、無限希望、無限光明。

隨後依來法師帶領大眾恭讀星雲大師〈求財富祈願文〉,為新的一年祈求健康、平順,以獲得善緣、信譽、友誼、真理的財富。

主辦單位致贈平安米、沙拉油、善緣醬油等生活物資予50戶福田戶,劉陳議長亦為鄉親準備50盒代表平安的蘋果禮,最後由依來法師、滿舟法師、劉陳議長將關懷金3000元,一一送到福田戶手中。

此外,佛光會金剛頭陳世進帶領佛光金剛獻上熱騰騰的臘八粥,並安排東衛國小直笛表演,人間佛教讀書會及佛光童軍服務員團隊表演節目,場面熱鬧溫馨。活動結束後,由佛光山慈悲基金會提供配帶老花眼鏡服務,月玉扇、林秋桃、陳美玉、陳錦娥等髮型設計師則為大眾義剪服務,希望福田戶改頭換面,歡喜過新年。

圖說:依來法師將滿滿的關懷送到每個人手中。
 
發佈至Twitter 發佈至Plurk
.歷.史.上.的.這.一.天.
2012 /01 /23 人間社記者吳麗香 台北報導
2011 /01 /23 人間社記者時芸芸 龍潭報導
2013 /01 /23 【人間社記者藍天 宜蘭報導】
2018 /01 /23 人間社記者 黃秀蘭 豐原區報導
2018 /01 /23 人間社記者 薄培琦 台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