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消息
 
重陽敬老慈善關懷 為身心健康把關
2017 /10 /17  人間社記者 有見 桃園報導
 
 
國際佛光會復興分會會員大會暨重陽敬老慈善關懷活動,10月17日於復興區三民里多功能活動中心舉行,計有310人參與。除了會員大會,還安排《星雲大師全集》主題論壇、佛光山慈悲基金會護智中心免費篩檢、衛生所流感疫苗預防針施打,及台北玩髮義剪團隊,為會員義剪頭髮,還有豐盛的素食饗宴。

「保護記憶,防止失智」佛光山慈悲基金會護智中心義工張雅蕙說,雲水護智車服務於醫療匱乏的偏遠地區,秉持服務人群的歡喜心,積極宣導失智症防治,免費篩檢失智症,另提供憂鬱症篩檢、骨質密度檢測等服務,讓年長會員在聆聽會務同時,也為身心健康把關。

介壽國小校長宋美麗表示,佛教的慈悲讓眾生的心靈能有依靠,把佛光山推行「三好運動」落實在校園裡,好習慣從小扎根,以培養健全的人格。佛光山在教育、文化、慈善各方面的努力,相信,會讓社會更美好。

復興分會會長黃美蓮說,看見很多社區長者居民及佛光會員,陸續出席會員大會現場及參與篩檢、義剪,個個面露歡喜,內心很欣慰感動。

圖說:骨質密度檢測,早期發現,早期預防骨質流失。
 
發佈至Twitter 發佈至Plurk
.歷.史.上.的.這.一.天.
2013 /10 /17 【人間社記者 有中 潮州報導】
2017 /10 /17 人間社記者 王智鳳 高雄大樹報導
2018 /10 /17 新聞來源:宏法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