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消息
 
春節送暖 歲末關懷到來義
2015 /01 /29  人間社記者 梅勝傑 屏東報導
 
 
為響應屏縣府歲末關懷弱勢活動,佛光山慈悲基金會與屏市民生民防社福關懷協會,1月28日前往來義鄉丹林集會所春節送暖,近百戶家庭收到千元紅包與物資關懷。

佛光山屏東講堂青年也在現場帶動學三好歌,居民與佛光人擁抱的場面相當感人。住持妙璋法師說,人人能行三好,世界一定會更美好;鄉長竇望義期望受關懷的鄉民能更自立自強,有一天也能成為助人者,才能彰顯此活動的意義。

妙璋法師將星雲大師的羊年墨寶、《獻給旅行者365日》致贈給竇鄉長,也贈送每一戶一幅羊年春聯,鄉長也回贈感謝狀與感謝滿滿甕。

竇鄉長為鄉民介紹了屏東講堂住持妙璋法師及民防協會理事長李漢和,他表示希望受關懷戶除了感受到溫暖,也要瞭解是誰在愛護、關心他們,更希望將來也能回報社會。

來義鄉社會課長曹慧英則祈望,鄉民能獲得如家庭代工一類的生計機會,使他們盡早擁有自強的能力。
 
發佈至Twitter 發佈至Plurk
.歷.史.上.的.這.一.天.
2011 /01 /29 人間社記者謝梅玉 大樹報導
2011 /01 /29 人間社記者淨意 燕巢報導
2015 /01 /29 人間社記者 林佳慧 礁溪報導
2016 /01 /29 人間社記者 鄧淑明 台北文山報導
2021 /01 /29 人間社 張沛瑜 宜蘭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