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消息
 
慈悲基金會扮演「柑仔店」 義賣日用雜什
2014 /05 /05  【人間社記者 李明軒 台中報導】
 
 
財團法人佛光山慈悲社會福利基金會中區分會,5月4日在佛光山惠中寺遷建新址的「2014年佛誕節浴佛法會暨園遊會」活動中,扮演著有如傳統「柑仔店」般的角色,義賣的品項,小從一只10元的磁碗,大到一雙600元的名牌運動鞋,琳瑯滿目,要不是佛光山慈悲社會福利基金會中區分會陳桂馨的逐項么喝叫賣,還真令人目不暇給呢?

在此值得一提的是,由嘉義圓福寺圓福二分會副會長張淑玲,友情贊助的20組手工香皂、精油棒禮盒。張淑玲表示,自從經營手工皂店後,受到佛光山各道場的支持,尤其佛光山圓福寺住持覺禹法師不斷的鼓勵與支持,讓她非常感動,因而在佛前發願「希望能以自己的專長,盡一己之力來護持佛光山道場與推廣人間佛教。」

在得知園遊會義賣的訊息後,隨即決定贊助義賣,以天然植物油與精油香氛為基礎,做出20組手工香皂、精油棒禮盒,期望能透過義賣活動略盡綿薄之力,並帶給每個使用者健康的生活。
 
發佈至Twitter 發佈至Plurk
.歷.史.上.的.這.一.天.
2014 /05 /05 【人間社記者 陳昱臻 嘉義報導】
2019 /05 /05 人間社記者 郭素好 台南報導
2021 /05 /05 人間社 涂文慧 燕巢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