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消息
 
佛光義工服務再受肯定 14位義工獲宜縣表揚
2013 /12 /29  【人間社記者 藍心 宜蘭報導】
 
 
佛光山蘭陽仁愛之家主任覺方法師12月29日,率佛光友愛服務隊14位義工,接受林聰賢縣長頒贈全國志願服務獎勵績優義工及全國內政業務績優義工16個獎項表揚。

宜蘭縣政府29日於羅東文化工場舉辦「102年度績優社福義工表揚暨社區家庭守護據點授證典禮」,全場共有127位受獎個人、37個受獎團體,為寒冬帶來溫暖春意,活絡現場近千人心房。

宜蘭縣大家長林聰賢縣長致詞感謝縣內一萬多位義工夥伴,感謝大眾在社會各角落默默付出,感動了鄰里社區間的互助網絡,守護家庭社區安全及相關協助,共創幸福宜蘭,希望藉此讓大家互相學習,分享服務經驗與心得,讓更多有心的縣民加入義工行列,讓宜蘭縣達成「人人義工、義工宜蘭」的願景。

佛光山蘭陽仁愛之家主任覺方法師表示,感謝很多義工加入服務行列,這群可愛義工,讓社會有了溫馨、溫暖、善良風氣,且讓愛不斷傳承下去,更重要的是,義工也讓自己的生命發光、發熱,展現生命價值。

受獎的佛光義工受獎後歡喜的說:「很高興、很幸福。」、「能為社會服務是我的榮幸。」、「感謝蘭陽仁愛之家給了自己服務、學習的機會。」、「很感謝常住及法師讓自己有因緣走出來和外界大眾接觸、交流。」、「感謝機構的成就與提報,會再接再勵。」…。

主辦單位特別邀請宜萱婦幼協會打擊樂團演出太鼓打擊樂,敲出人們心中的熱流;宜蘭愛劇團演出「社區家庭守護將的貼心守護網絡」,盼能感動更多人加入守護行列,同為打造幸福宜蘭的推手。
 
發佈至Twitter 發佈至Plurk
.歷.史.上.的.這.一.天.
2012 /12 /29 【人間社記者李如定 大樹報導】
2013 /12 /29 【人間社記者 藍心、李明珠 宜蘭報導】
2014 /12 /29 【人間社記者 如彬、李平合 桃園、馬來西亞報導】
2019 /12 /29 人間社記者 蘇茂霖 台中報導
2019 /12 /29 人間社記者 蘇茂霖 台中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