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消息
 
攜手同圓花絮─重建居民感恩歌聲傳達幸福
2013 /12 /21  【人間社記者 樓美華 大樹報導】
 
 
「真的好感恩!佛光山給了我們一個重現生機的平台,讓我們的家園有機會重新來過。」

來自屏東霧台鄉好茶村的原住民陳安妮,憶起莫拉克颱風來襲時,整個村子被淹大水淹沒,道路沖毀了,對外交通也都中斷了,她說:「雖然物質都歸零了,但身邊的親友都能安然度過,是不幸中的大幸!」

只要生命還在,就有機會重新來過。同樣來自屏東泰武鄉泰武村的華偉傑,目前經營有機咖啡,他說:因為佛光山的協助,提供他們有效的行銷通路,四年來努力的成果,得以提振生機與商機。他們要以原住民美妙的歌聲,表達感恩的心。

「在台灣真的很幸福!有宗教團體及社會各界給重建區居民滿滿的愛,讓我們無後顧之憂,能勇往直前!」高雄大愛村縫紉班的何梅娟說,「很驚訝,連藝人也義務來支持莫拉克災民,他們褪去五光十色的亮麗光彩,發揮愛心做公益,真的令人很佩服!」
 
發佈至Twitter 發佈至Plurk
.歷.史.上.的.這.一.天.
2013 /12 /21 【人間社記者 鄧淑明 大樹報導】
2013 /12 /21 【人間社記者 梅勝傑 大樹報導】
2013 /12 /21 【人間社記者 陳昭良 大樹報導】
2015 /12 /21 人間社記者 杜美寶 馬來西亞仁嘉隆報導
2017 /12 /21 人間社記者 心得 首爾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