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消息
 
銀髮義工林月美 真心守護蘭陽阿公阿嬤
2013 /11 /22  【人間社記者 吳惠美 宜蘭報導】
 
 
佛光友愛服務隊的義工林月美,日前獲頒102年度宜蘭縣政府「耆老義工獎」殊榮,社區關懷經驗豐富的她,雖然已年逾70歲,仍積極投入長者護智行列,7年來足跡遍及宜蘭縣二百多個社區,真心守護蘭陽地區阿公阿嬤的身心健康。

林月美有深感於偏遠社區的醫療資源匱乏,因此長年跟隨佛光友愛服務隊,深入宜蘭各地關懷服務。她除了主動參加各項教育研習訓練外,101年底通過「極早期失智症篩檢」專業人員培訓後,即投入縣內各社區「護智」宣導、篩檢及預防工作,期能協助更多人發揮「初級預防」的最佳功能,一起為年長者的健康把關。

「『老』的觀念,應從『心』定義!」親和力十足的林月美,此次榮獲宜蘭縣政府頒發「耆老義工獎」,她除了感謝佛光山蘭陽仁愛之家給予銀髮義工不斷充實能量的機會,更開心的分享「人老心不老,心美人更美」的幸福秘訣。

「家人安心,老人開心。」林月美以自身多年的社區服務經驗,勉勵銀髮族朋友踴躍參加各社區據點的學習與活動,並共同推動宜蘭縣政府「幸福宜蘭」的目標。
 
發佈至Twitter 發佈至Plurk
.歷.史.上.的.這.一.天.
2013 /11 /22 【人間社記者 吳惠美 宜蘭報導】
2015 /11 /22 人間社記者 有中 大樹報導
2017 /11 /22 人間社記者 永宜 基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