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消息
 
蘭陽仁愛之家社區照顧關懷 連續7年獲頒特優獎
2013 /11 /22  【人間社記者 吳惠美 宜蘭報導】
 
 
宜蘭縣年度社區照顧關懷據點成果豐碩,縣府委由冬山鄉舉辦的成果展示,日前在冬山火車站廣場前舉行。活動內容除了設攤展示成果外,另有長者才藝表演。

為感謝各承辦協會給予民眾的照護與服務,宜蘭縣秘書長陳鑫益特別頒獎表揚102年度社區照顧關懷據點評鑑「特優」7個、「優等」22個單位,以及「耆老義工」49位。

陳鑫益致詞時表示,宜蘭縣「老人福利服務工作」為縣長林聰賢的施政重點之一,因此縣政府全力推動以社區為「家」的概念,至今全縣已設立49個社區照顧關懷據點,可就近提供長者關懷訪視、電話問安諮詢及轉介、餐飲服務及健康促進活動等服務。

「義工無私奉獻、熱心服務,方能推動各項老人福利服務。」連續7年獲得「特優」評鑑的佛光山蘭陽仁愛之家,在覺方法師帶領下,一路走來不僅照顧社區高齡者,同時協助宜蘭縣教育人才不於餘力,成為民間單位與縣府合作的典範。

此外,一粒麥子、伊甸基金會等社福機構,亦全力支持縣府推動的「老人福利服務工作」,為社區關懷挹注更多活力,讓年長者在宜蘭生活得更幸福。
 
發佈至Twitter 發佈至Plurk
.歷.史.上.的.這.一.天.
2013 /11 /22 【人間社記者 吳惠美 宜蘭報導】
2015 /11 /22 人間社記者 有中 大樹報導
2017 /11 /22 人間社記者 永宜 基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