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消息
 
夜光天使 佛館一日快樂行聯誼會
2012 /10 /22  人間通訊社
 
 
  由財團法人佛光山慈悲社會福利基金會主辦的「夜光天使佛館一日快樂行聯誼會,10月21日在佛陀紀念館歡樂登場,而由各地夜光天使帶來的精采表演,不但讓孩子們互相認識切磋,更增進彼此感情。
  
  台灣各地的夜光天使都一同回來共襄盛舉,有台南福國寺、高雄鳳山講堂、屏東講堂、台東日光寺等夜光天使展演精采的節目。首先由台南福國寺的夜光天使帶來「戰鼓」表演,精采有自信的演出,立刻帶動現場歡樂的熱鬧氣氛,隨後由屏東講堂夜光天使帶來日文歌曲「花心」,搭配可愛輕快的舞蹈,活力十足。
  
  而鳳山講堂天使們的直笛演奏,清脆悅耳的笛聲,為現場注入更多年輕的活力,至於日光寺的小朋友「為世界加油」的舞蹈,可愛的舞步及動人的歌詞,增添不少感人溫馨的氛圍,進而讓與會小朋友生起自我提升的期許。
  
  主辦單位特別請慈善院院長依來法師頒發「傑出天使獎」,其中孟德林不僅課業成績優異,平時為人處世乖巧、且孝敬父母,令人疼惜有加。于岳綸、賴成泰及許雅惠、劉宗睿等,也因乖巧優異,同獲此獎項。
  
  而來自屏東的王孝淳,目前就讀鶴聲國小六年級,不僅學業表現優異,平日上課也主動照顧低年級的同學,更主動協助老師維持班上秩序,是老師的好幫手;在家中更協助照顧弟弟,主持人以「姊代母職」貼切的形容她,贏得眾人掌聲不斷,獲得「特殊表現天使獎」的肯定與鼓勵。
  
  主辦單位首度舉辦聯誼會,帶領夜光天使們參訪佛館,活動最後,由佛光山慈善院院長依來法師帶領各地的夜光天使們唱「悉發菩提心」,藉由求聰明、拜智慧,希望夜光天使們都能擁有智慧、健康成長。
  
圖說:屏東講堂住持妙璋法師與夜光天使合影 人間社記者 盧妍彣 攝
 
發佈至Twitter 發佈至Plurk
.歷.史.上.的.這.一.天.
2012 /10 /22 人間社記者林洛瀅 大樹報導
2012 /10 /22 人間社記者林洛瀅 大樹報導
2012 /10 /22 定沛
2012 /10 /22 人間社記者郭貴娟 板橋報導
2013 /10 /22 【人間社記者 陳璿宇 彰化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