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消息
 
國際佛光會新店第二分會寒風中舉辦捐血報恩活動天冷心不冷
2012 /02 /09  人間社記者吳仕英 新店報導
 
 
  國際佛光會中華總會新店第二分會於2月9在新店捐血室舉辦捐血報恩活動,共募得熱血44袋。當天寒流來襲,刺骨的風夾雜冷洌的雨絲,路上行人稀少,多半人窩在室內都不想出來。捐血室的工作人員說有此成績也是難能可貴,對血荒也有助益。

  在附近上班的楊小姐利用午休時間來捐血,她說已養成固定捐血的習慣。

  因為捐血是利人利己的善事,可以促進新陳代謝,對健康很有幫助。自己捐血多年,身體非常健康。

  捐血室的固定義工龔志豪先生也開心的說,已經捐了710次血小板,也就是每兩週要捐一次,一次約2小時。光是這份耐力,就讓現場的佛光人贊歎不已。

  新店二會張芝湘督導雖然身體微恙,也抱病前來關心捐血的情況。吳督導中午也來給佛光人加油打氣,同時也挽袖捐血一袋。她說每次看到捐血中心的捐血報告,知道自己的血通過檢驗,可以給需要的人使用,心中就感覺份外的溫暖。

  副會長陳瑞婷、委員王韋筑愛心不落人後,紛紛捐輸自己的熱血,她們說能幫助人是自己的福報,也希望有緣被捐輸者能早日恢復健康。

  當天新店二會有十位師姐不畏寒風,到捐血室做義工。為感謝捐血者,佛光人以LED手電筒、佛光小叢書、星雲大師一筆字墨寶等和民眾結緣。袋袋的熱血都是一份愛心,尤其在寒風細雨中,更讓人感到彌足珍貴,覺得處處有溫情,社會更和諧。

圖說:當天新店二會有十位師姐不畏寒風,到捐血室做義工。為感謝捐血者,佛光人以LED手電筒、佛光小叢書、大師一筆字墨寶等和民眾結緣。袋袋的鮮血都是一份愛心,尤其在寒風細雨中,更讓人感到彌足珍貴,覺得處處有溫情,社會更和諧。 人間社記者 吳仕英 攝
 
發佈至Twitter 發佈至Plurk
.歷.史.上.的.這.一.天.
2016 /02 /09 人間社記者 胡巧鵝、葉荷 新北市報導
2018 /02 /09 人間社記者 駱儷、簡美換 花蓮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