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消息
 
重陽敬老大家一起來
2012 /10 /19  定沛
 
 
  佛光山慈悲基金會與國際佛光會龜山分會於10月18日上午9時在龜山鄉陸光二村活動中心舉辦「2012龍天佑護重陽敬老」活動,參與長輩達300人。

  動由佛光山慈悲基金會北區執行長朱唐妹致詞拉開序幕,她表示,藉此機會向勞苦功主的榮民們,獻上溫馨的禮物聊表心意,早期您們在台灣打天下,才有現今安樂富有的環境讓我們生活,謝謝您們的耕耘與努力,祝大家身心康泰。

  接著進行義剪,造型美髮師們刀刀俐落又有型,讓長者們容光煥發,神采奕奕,長輩們煥然一新的等待聆聽國際佛光會中華總會北區協會會長趙翠慧生活講座「重回人間‧活的真好」。 現場參與的佳賓有龜山鄉陸光村村長聶哲淵、陳根德立法委員服務處秘書許淑美。

  活動結束後贈送每位一份養生麥片禮盒,並準備豐盛的素食佳餚讓長輩們品嚐,所有參加者皆帶著滿心歡喜回家。

圖說:龜山鄉陸光二村活動中心舉辦「2012龍天佑護重陽敬老」活動,佛光山慈悲基金會北區執行長朱唐妹致詞拉開序幕,朱唐妹表示,藉此機會向勞苦功主的榮民們,獻上溫馨的禮物聊表心意 人間社記者 定沛 攝
 
發佈至Twitter 發佈至Plurk
.歷.史.上.的.這.一.天.
2016 /10 /19 人間社記者 薄培琦 山上報導
2018 /10 /19 人間社記者 李崑銘 彰化報導
2021 /10 /19 人間社記者 蘇茂霖 台中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