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消息
 
國際佛光會蘆洲第一分會舉辦重陽敬老關懷仁愛之家活動
2012 /09 /26  人間社記者蔡明擇 三重報導
 
 
  國際佛光會蘆洲第一分會會長林阿甜,秉持佛光山開山宗長星雲大師「給人信心、給人歡喜、給人希望、給人方便」的佛光人工作信條,9月22日帶領佛光會幹部43人,前往佛光山宜蘭仁愛之家舉辦慶祝重陽節「2012年龍天護佑重陽敬老關懷獨居長者活動」。

  仁愛之家主任覺方法師早已帶著長者在前院迎接大家的到來,會長林阿甜以一首「不老歌」:人說九十滿滿是,八十不稀奇,人生七十才開始,與長者互動。

  「如何讓老年活的有尊嚴?」覺方法師播放,預防老人失智與治療的影片讓大家觀賞,提醒大家現在就要照顧好自己身心靈健康。年輕的師姐王曼妮表示,這次參與敬老關懷活動,更能體會照顧父母的需要,孝順要及時。

  已屆85歲高齡佛光會員李潘牡丹,身體矯健耳聰目明,聽到要到仁愛之家關懷長者表示一定參加。活動中,李潘牡丹與長者們分享,慶幸自己還不用人服務,鼓勵長者要歡喜、快樂,將自己的養生經驗跟長者分享,自己已忘記年齡了。

圖說:年輕的師姐王曼妮參與敬老關懷活動,更能體會照顧父母的需要,孝順要及時 林阿甜 提供
 
發佈至Twitter 發佈至Plurk
.歷.史.上.的.這.一.天.
2013 /09 /26 【人間社記者 平路 桃園報導】
2016 /09 /26 人間社記者 張沛瑜 宜蘭報導
2018 /09 /26 人間社記者 陳璿宇 嘉義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