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消息
 
有願一定成
2017 /05 /25  人間社記者 KIKI 台中報導
 
 
東山分會官幸華會長曾允諾邀約家扶小朋友與家長們看電影ㄧ事,因大師曾說過「承諾」後,一定要排除萬難實現,適逢佛誕和溫馨母親節日,便結合於5月舉辦這項有意義的活動,也可以讓大家感受到溫暖與關心。

東山分會官幸華會長表示,自105年就開始籌劃邀約家扶基金會的關懷戶一起看電影,但是因緣不俱足而未能成行。今年排除萬難,誠心誠意祈求諸佛菩薩讓一切順利,再度拜訪家扶基金會、萬代福影城、佛光山慈悲基金會,邀請一同舉辦浴佛法會暨母親節親子同歡看電影活動。

佛教界第一次邀請家扶基金會關懷戶參與佛誕浴佛法會,是一項創舉。當天招待200位扶助家庭親子和志工伙伴,觀賞動畫電影「海洋奇緣」,除了慶祝母親節,也特別結合佛誕節報恩浴佛法會,讓家庭親子能藉此機會祈禱祝願身心健康、平安快樂。

佛光山慈悲基金會陳碧月執行長、惠中寺童軍團副執行長郭東鴻督導、萬代福影城黃炳熙董事長、東山分會會員、家扶基金會社工老師、惠中寺童軍團團員們、慈悲基金會義工也共襄盛舉一同參加活動。

法會由惠中寺覺讓法師帶領,關懷戶在社工領隊下依序虔誠浴佛。法會結束後安排親子共看「海洋奇緣」電影慶祝母親節,在電影開演前由惠中童軍團稚齡童軍們,帶動唱炒熱歡樂氣氛,也藉此機會讓更多現場家長了解家中子女要有良好品德,以推廣星雲大師「三好、四給」,提倡淨化人心的教育理念,祈願社會、國家、世界都能和平。

童軍團副執行郭東鴻督導主持有獎徵答活動,小朋友們非常踴躍積熱烈參與,會中邀請六位家長帶領小朋友上台,讓小朋友對母親表達感恩與愛,場面溫馨感動了許多民眾,南台中家扶基金會洪健胤主任頒發感謝狀給佛光山慈悲基金會、東山分會會長與萬代福影城黃董事長。

洪主任代表家扶基金會感謝佛光山慈悲基金會、佛光山中區東山分會、萬代福影城、歐文國際科技有限公司、完美實業有限公司,大力支持和愛護,讓家扶中心關懷戶度過美好的母親節,會後還準備豐富的小禮物、康乃馨、大悲水、佛誕餅與大眾結緣。
 
發佈至Twitter 發佈至Plurk
.歷.史.上.的.這.一.天.
2012 /05 /25 人間社記者李如定 台北報導
2014 /05 /25 【人間社記者 陳昱臻 高雄報導】
2014 /05 /25 【人間社記者 郭素好 台南報導】
2015 /05 /25 人間社記者連憶蘭大樹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