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消息
 
生命教育兒童夏令營第二梯 - 依來法師勉勵
2012 /07 /11  人間社記者張淑雅、黃翊祐 大樹報導
 
 
  佛光山「2012年生命教育兒童夏令營」第二梯次第二天,慈善院院長依來法師勉勵來自全省各地110位學員:「天氣雖熱,只要我們認真、用心、專注學習於當下的活動,就不會覺得很熱。」

  依來法師以「小沙彌救螞蟻」護生而增壽的故事,勉勵學員:「要多行善、做善事、護生、尊重生命,行三好。」他提及,人要有人緣,是世界上最大財富,最有人緣,因為要結善緣。並以星雲大師小時候,為求聰明拜觀音的故事,啟發大眾唱誦「悉發菩提心」,希望人人像師公有智慧、慈悲,要禮拜觀世音菩薩。

  最後依來法師鼓勵學員們,要像海綿一樣,不斷吸收與學習,並且要將在山上所學的知識帶回家運用在生活中,要把快樂營學到的寶帶回家與父母分享。

圖說:依來法師與學員們合影 徐士閔 提供
 
發佈至Twitter 發佈至Plurk
.歷.史.上.的.這.一.天.
2012 /07 /11 人間社記者謝盛堂 大樹報導
2012 /07 /11 人間社記者陳冠伶 大樹報導
2014 /07 /11 【人間社記者 吳惠美、林琳 宜蘭報導】
2017 /07 /11 人間社記者 連憶蘭 高雄大樹報導
2018 /07 /11 人間社記者 普照 新竹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