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消息
 
蘭陽仁愛之家 歲末感恩聯誼
2006 /01 /21  記者林素華 報導
 
 
  財團法人蘭陽仁愛之家廿日舉辦二○○五歲末聯歡暨成果展,除了安老所的院民與福壽學苑的學員之外,還有長年發心奉獻服務的義工,將近二百二十餘人參與,仁愛之家特別席開廿二桌,以豐盛的齋宴,向義工們表達感謝心意。

  在三寶頌的梵音錄音帶播放聲中,永勝法師主持開幕儀式,她特別期許大家,送走舊的一年迎接狗年的來到,好比一元復始萬象更新,往事種種已如昨天消逝,未來的種種猶如今日新生,人生不如意之事十之八九,不管是逆境或煩惱,大家都要退一步來觀照,畢竟相由心生,希望在新的一年裡,大家都能自我期許:所說言語都是慈悲善良、鼓勵向善的好話;所做的事情都是令人歡喜、利益大眾的好事;所存的心意都是祝福他人、迴向他人的好心,所有的行止都是幫助大眾、協助世界的美好。

  在慈懷基金會董事長韓秦秀葉祝福與會阿公、阿嬤體健心自在,以及佛光會宜蘭督導長楊梓濱等多未來貴賓的觀禮下,仁愛之家也頒獎表揚福壽學苑學員四年全勤獎章給杜葉等人,以及頒發精進獎給一年來每天早上參加五時卅分的早課者劉阿生等人,同時表揚機優義工給林美珍等廿四人。

  最後,大夥兒一邊享用午餐提早圍爐,一邊欣賞學員與義工精采節目演出,包括手風琴演奏、外丹功招式演練與口技表演等,再一次顯現仁愛之家學員與義工個個多才多藝。
 
發佈至Twitter 發佈至Plurk
.歷.史.上.的.這.一.天.
2012 /01 /21 人間社記者焦文心 香港報導
2014 /01 /21 【人間社記者 陳秋玉、有中 台北報導】
2015 /01 /21 人間社記者 梅勝傑 屏東報導
2017 /01 /21 人間社記者 張沛瑜 宜蘭報導
2017 /01 /21 人間社記者 洪佩蓮 大樹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