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消息
 
海天佛剎寒冬送暖 給予溫暖與祝福
2017 /01 /22  人間社記者 妙念 澎湖報導
 
 
海天佛剎與佛光山慈悲社會福利基金會1月22日下午共同舉辦「寒冬送暖」活動。住持滿舟法師、議長劉陳昭玲、監寺永昭法師、佛光山功德主黃淑美等蒞臨。當天特別為每戶安排專車接送,對海天佛剎的貼心與關懷,福田戶深感溫馨。

活動開始由山水國小翁安明帶領小朋友表演「羅漢七星戰鼓」熱鬧開場,滿舟法師表示,今天最有意義的就是看到鄉親們的笑容,展開未來的希望與光明。在此接受佛菩薩的加持與祝福,佛教說「三世」過去、現在、未來,表示所有一切的種種事物,好與壞都是會過去,都會有未來,所以要把握未來。期許大家要有信心,信心的力量很大,每個人的潛能力量是無限的,發揮無限的可能,沒有做不到的事,相信未來必定一天比一天好,必定無限生機、希望與光明。

劉陳昭玲感謝海天佛剎一直以來舉辦各項活動造福鄉親。並鼓勵鄉親們人生難免遇到過不去的事,但只要轉個念,便能海闊天空,澎湖皆是處處充滿溫暖的地方。祝福大家每天都要平安、健康、快樂。

滿舟法師帶領祈願祝禱,恭讀星雲大師〈求財富祈願文〉,為新的一年祈求健康、平順,以獲得善緣、信譽、友誼、真理的財富。勉勵大家在佛陀座下,結此善根福德因緣,必然可以帶來好因好緣,讓未來的人生安然平順。

主辦單位致贈五十戶福田戶生活物資有平安米、衛生紙、毛毯、燕麥等。再由滿舟法師、永昭法師、劉陳昭玲及黃淑美將關懷金3000元一一送到福田戶手中。

劉陳議長亦為鄉親準備50盒代表平安的蘋果禮盒,且親自致贈。並安排以澎湖縣退休教師為主的漢樂八音樂團表演及佛光童軍服務員團隊帶領大眾「三好歌」帶動唱表演節目,場面熱鬧溫馨。

在活動開始前,由正承復健科診所許正澂院長義診及陳美玉、陳錦娥等髮型設計師提供義剪服務,希望能讓福田戶帶著溫暖展開新年。

值此天寒歲暮之際,佛光人透過愛的分享與關懷,將慈悲善心的菩提種子,遍灑社會每個角落,讓需要幫助的弱勢族群,收到社會大眾豐盈的愛。

圖說:由滿舟法師、劉陳議長、永昭法師及黃淑美督導將關懷金3000元,一一送到福田戶手中。
 
發佈至Twitter 發佈至Plurk
.歷.史.上.的.這.一.天.
2011 /01 /22 人間社記者胡木英 布里斯本報導
2013 /01 /22 【人間社記者圓益 鳳山報導】
2021 /01 /22 人間社 陳淑華 台北報導
2024 /01 /22 人間社 葉荷 新北報導
2024 /01 /22 人間社 陳玉蓮 南投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