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消息
 
旗山禪淨中心持續致贈關懷福袋 全力抗疫為愛祝福
2022 /06 /16  人間社 李旗美 旗山報導
 
 
6月15日是個專屬於人民保姆的節日,但辛苦的警察人員沒有放假,仍繼續堅守著工作崗位,默默維護社會治安與交通。佛光山旗山禪淨中心在這特別的日子送上關懷福袋,感謝波麗士大人辛勤的付出和貢獻;同時也致贈高雄市政府消防局第六救災救護大隊,共160份的關懷福袋,給予關心及溫暖,感謝其不分日夜守護市民。

高雄市政府警察局旗山分局局長洪榮敏表示,感謝佛光山旗山禪淨中心監寺慧專法師率領師兄姐們,帶著關懷福袋慰問、鼓舞員警士氣。同仁們雖然辛苦,但是能感受到佛光山送來的滿滿祝福,以行動做旗山分局最堅強的後盾,讓警察同仁在防疫時期無後顧之憂。期許同仁將此分祝福與能量化作實際行動,將旗山守住、守好、守滿。

因疫情升溫,那瑪夏區有快篩劑的迫切需求,佛光山慈悲基金會致贈500劑快篩,物資猶如及時雨,解決當地居民防疫物資短缺的燃眉之急,與社區攜手共度難關。

高雄市政府那瑪夏區公所代理區長孔賢傑表示,非常開心慧專法師以最快的速度將500劑快篩,贈與那瑪夏區的居民。上週向法師提及那瑪夏因地處偏遠,篩劑不好取得。法師知道之後,在短短四、五天內,即可幫族人募得篩劑。今天以感恩之心,謝謝佛光山慈悲基金會及禪淨中心的所有法師、義工們,他們會竭盡所能將物資儘快發放到族人和防疫第一線的工作同仁手中。

圖說:旗山禪淨中心法師帶領旗美佛光人贈與那瑪夏區快篩劑。 人間社記者李旗美攝
 
發佈至Twitter 發佈至Plurk
.歷.史.上.的.這.一.天.
2013 /06 /16 【人間社記者 杜憲昌、藍天 宜蘭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