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消息
 
平安一百‧幸福滿分表揚晚會 崧鶴樓授獎
2011 /01 /18  人間社記者鄭惠文 鳳山報導
 
 
  高雄市政府於1月18日下午6時在勞工教育生活中心演藝廳(澄清會館),舉辦「平安一百‧幸福滿分-119消防節感恩晚會」。

  晚會一開始分別由副市長陳啟昱及消防局長陳虹龍代表市長陳菊頒發特殊績優義工獎狀,另頒獎表揚辛勞義消、婦女防火宣導隊績優義工及民間團體、99年度全國義消消防戰技大賽優勝選手、績優消防人員、績優防火管理人(場所)等200餘名。表揚結束後緊接著由藝人、知名歌星、祖韻文化樂團原住民舞蹈、南台灣魔術娛樂總會等帶來一連串精采的表演。此外,活動期間並穿插消防常識遊戲,整個晚會瀰漫著輕鬆愉悅的氣氛。

  高雄市老人公寓榮獲高雄市99年度績優防火管理場所暨防火管理人獎,由總務組組長鄭惠文、組員莊瑞明代表授獎。為提供長輩安全舒適的居住環境,崧鶴樓全體同仁對於消防防火的管理工作一向不遺餘力,在大家努力之下,能獲得高雄肯定,對崧鶴樓是一大鼓舞。未來將持續秉持著以往的服務精神與態度,以讓長輩住得安心為最終服務目標。

圖說:崧鶴樓員工莊瑞明上台接受消防局長陳虹龍頒贈的績優防火管理人(場所)獎狀 人間社記者 鄭惠文 攝
 
發佈至Twitter 發佈至Plurk
.歷.史.上.的.這.一.天.
2013 /01 /18 【人間社記者李如定 大樹報導】
2013 /01 /18 【人間社記者藍天 宜蘭報導】
2016 /01 /18 人間社記者 邱光亮 台中報導
2018 /01 /18 人間社記者 陳麗妍 澎湖報導
2022 /01 /18 人間社 周美瑩 雲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