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消息
 
台北少觀所浴佛 發願行三好
2019 /05 /10  人間社記者 盧麗群 台北報導
 
 
佛光山普門寺、國際佛光會大安第一分會與佛光山慈悲社會福利基金會,5月8日於台北少觀所舉辦浴佛法會,禮請普門寺監院覺方法師主法,矯正署視察李宗莉、副所長黃勝雄率領各處同仁及慈悲社會福利基金會北區執行長莊燕雪、佛光會北市南三區督導長郭寶琴、大安第一分會會長蔡玉美與幹部齊誦《心經》、恭讀佛光山開山星雲大師〈佛誕節祈願文〉,以虔誠恭敬的心,近百人為學子祈福祝禱共沐佛恩。

覺方法師開示,《妙法蓮華經》記載,若人散亂心,入於塔廟中,一稱南無佛,皆共成佛道。星雲大師也說,這世界是一半一半,善美的一半、罪惡的一半;好的一半、壞的一半,改變觀念與態度,就能改變人生。希望學子直下承擔,發願「我是佛」。

副所長黃勝雄感謝佛光山舉辦浴佛法會,信仰的宗教,是讓心靈有所寄託,人生道路上,凡事要往好處想。視察李宗莉勉勵學子,將來回到社會後,改掉不好的習氣,要各司其職,並且要孝順父母親。

圖說:覺方法師開示。
 
發佈至Twitter 發佈至Plurk
.歷.史.上.的.這.一.天.
2012 /05 /10 人間社記者米樂 澎湖報導
2018 /05 /10 人間社記者 李崑銘 彰化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