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消息
 
「人間有情.佛光有愛」 員林講堂物資捐贈
2019 /04 /19  人間社記者 知晟 彰化員林報導
 
 
佛光山員林講堂4月19日上午舉行「人間有情.佛光有愛」物資捐贈儀式,由12個慈善團體接受致贈。正新輪胎創辦人羅結老先生於3月中旬逝世,將善心化作無私大愛,欲將1000份物資捐贈慈善團體。佛光山員林講堂穿針引線,委由佛光山慈悲基金會作為捐贈代表單位,將物資捐贈予12個慈善團體單位。

監寺覺品法師致詞時,感謝所有蒞臨現場的慈善團體,無私奉獻,用善心默默地關心、照顧他人,幫助受苦的人度過難關,發揮「人飢己飢,人溺己溺」的精神,如同佛門所說「無緣大慈,同體大悲」般令人敬佩。這次感謝正新輪胎的因緣,低調捐出物資,讓「人間有情.佛光有愛」延續下去。

佛光山慈悲基金會中區執行長陳碧月表示,感謝正新輪胎慈悲布施給真正需要的人,以及現場有緣人各盡其責來護持人間善美的愛,讓我們跟隨星雲大師一起履行人間佛教,共同成就將愛散布人間。

受贈單位代表,彰化家扶員林服務處社工督導陳惠姿說,很感謝佛光山一直以來都把家扶中心放在心上,由於家扶中心名聲大,所以被普遍誤認物資充足。事實上,就因為名聲大,要服務的對象就越多。我們謹代表所有受贈單位,會盡其所能地將這份愛傳遞給需要的人,讓世界上的苦越來越降低。

12個受贈慈善團體單位有:社團法人彰化縣喜樂小兒麻痺關懷協會、社團法人彰化縣脊髓損傷重建協會、社團法人彰化縣聲暉協進會、社團法人彰化縣康復之友協會、社團法人彰化縣聾人協會、社團法人彰化縣自閉症肯納家長協會、社團法人彰化縣小嶺頂愛啟兒關懷協會、社團法人彰化縣肢體傷殘協進會、華山基金會花壇.大村.員林.永靖及田尾愛心天使站、財團法人彰化縣立私立慈生仁愛院、財團法人天主教會台中教區附設台灣省私立慈愛殘障教養院、彰化家扶員林服務處。

圖說:慈善團體回贈感謝狀。
 
發佈至Twitter 發佈至Plurk
.歷.史.上.的.這.一.天.
2015 /04 /19 人間社記者 文桂梅、胡嘉蕙 高雄市報導
2016 /04 /19 人間社記者 連憶蘭 桃園報導
2017 /04 /19 人間社記者 真戒 彰化報導
2021 /04 /19 人間社 王湘溱 桃園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