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消息
 
參加書展暨蔬食博覽會 播種行三好及閱讀習慣
2018 /11 /11  人間社記者 蘇茂霖 高雄大樹報導
 
 
佛光山慈悲社會福利基金會,中區友愛服務隊在4位隊長廖榮華、魏訓章、郭翠倫、江世崇,熱忱邀約及陪同下,中部地區有14所偏鄉中小學師生,11月10日前往佛陀紀念館,參加2018國際書展暨蔬食博覽會,以「文化深耕、書香生活、閱讀閱有趣」為活動主軸。

安排學子觀賞河南藝術中心舞蹈話劇演出,冀望孩子養成「說好話、做好事、存好心」三好習慣,要誠實謙虛待人,不驕傲、不計較、不比較,有錯要有懺悔改正的勇氣;同時希望孩子在書展中,讀到喜愛的好書,在生活中耕耘閱讀的樂趣與習慣。

彰化二林鎮萬興國中學務主任粘志河感謝魏訓章隊長熱忱邀請,並派2位學生分享心得。八年級學生朱宥禎擔任副班長,說話穩重端莊,喜歡吹奏竹笛閱讀報章書刋,尤其是勵志小說,懂得要學好外文,日後在職場才能得心應手。

同是八年級的洪婉婷,熱心擔任總務股長,喜歡閱讀,因為從書中能學到正向的智慧,希望練好竹笛吹奏,平時能怡情養性,比賽時能為校爭光,埾定的語氣透出對未來充滿信心。

圖說:參展攤位湧入眾多人潮。 人間社記者蘇茂霖攝
 
發佈至Twitter 發佈至Plurk
.歷.史.上.的.這.一.天.
2013 /11 /11 【人間社記者 陳昱臻 菲律賓─台灣連線報導】
2014 /11 /11 【人間社記者 陳德啟 台南報導】
2014 /11 /11 【人間社記者 黃俊雄 大樹報導】
2017 /11 /11 人間社記者 蕭惠珠 大樹報導
2019 /11 /11 人間社記者 商裕永 中寮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