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消息
 
佛光山慈悲基金會關懷台北監獄 法寶節送臘八粥
2018 /01 /26  人間社記者 陳雅容 桃園報導
 
 
為慶祝法寶節,佛光山慈悲基金會1月24日分送300份臘八粥關懷台北監獄,由佛光會北市北六區區委張明芬、監獄佈教師梁招娥、李育麗、廖仲明等致贈星雲大師墨寶「忠義傳家」匾額、掛軸,由副典獄長楊益彰代表接受。

長期閱讀人間福報的北監副典獄長楊益彰表示,自己是福報的忠實讀者,最喜歡《星雲法語》的內容,每回為收容人分享星雲大師的智慧,都覺得自己是最直接的受惠者,看到收容人聽得很歡喜,自己讀報的收獲也累積的更多,他除感謝佛光山慈悲基金會、桃園講堂的用心,也對監獄佈教師的熱心貢獻表示肯定。

此次臘八粥製作,由佛光山桃園講堂提供,龜山分會督導宋森源帶領三位義工一早將熱騰騰的臘八粥送到台北監獄,由教化科科長負責接待,讓所方工作人員能同享法寶節的法喜。

圖說:佛光山慈悲基金會1月24日分送300份臘八粥關懷台北監獄,由佛光會北市北六區區委張明芬(左3)、監獄佈教師梁招娥(左2)、李育麗(右1)、廖仲明(右2)等致贈星雲大師墨寶「忠義傳家」匾額、掛軸,由副典獄長楊益彰(右3)代表接受。 人間社記者陳雅容攝
 
發佈至Twitter 發佈至Plurk
.歷.史.上.的.這.一.天.
2011 /01 /26 人間社記者如定 大樹報導
2011 /01 /26 資料來源:劉阿琴
2006 /01 /26 黃淑宜
2006 /01 /26 人間社記者黃淑宜高雄報導
2014 /01 /26 人間社記者 蔡麗真 三重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