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消息
 
感謝菩薩行者 蘭陽仁愛之家表揚大會
2017 /12 /09  人間社記者 張沛瑜 宜蘭礁溪報導
 
 
蘭陽仁愛之家及佛光山慈悲社會福利基金會,12月9日在仁愛之家活動中心內舉辦「歲末聯誼暨表揚大會」,感謝這一年來於仁愛之家、礁溪各社區服務的義工及國際佛光會宜蘭第五分會會員的發心奉獻,並邀請礁溪鄉鄉長林錫忠與會,活動近200人參加。

蘭陽仁愛之家執行長妙志法師為義工講授「說唱佛法」講座,分享星雲大師所作的十修歌,勉勵大家當義工就是最好的修行,若能在生活中實踐「十修」必定能身心安樂。

20位義工用熱情活潑的舞蹈揭開序幕,並由義工隊隊長黃志英代表蘭陽仁愛之家,歡迎平時在各地服務的義工夥伴回到仁愛之家參加這場溫馨的活動。

活動中表揚29位義工講師、37位累積服務時數分別滿100及200小時的義工,其中楊捷茹、林達仁、劉美惠、林娟、簡美雲、陳素諒、陳鳳英等人服務時數都超過300小時,幾乎可說是全年無休。

林達仁獲獎後表示,感謝仁愛之家給他機會結善緣植福田,他要當義工當到不能動為止。而吳桃、莊游麗雲兩位功德主力行三好,不僅護持仁愛之家新建院舍工程經費,也常從台北遠道而來為宜蘭社區服務長者,獲得特別獎。

執行長妙志法師引述大師所說「真正的修行,就是為人服務,發心利他」,義工都是福慧雙修的菩薩行者,感佩資深義工們多年來不斷發心,歡喜有愈來愈多的社區民眾加入這個溫暖的大家庭。
 
發佈至Twitter 發佈至Plurk
.歷.史.上.的.這.一.天.
2015 /12 /09 人間社記者 李生鳳、鄧荷棠 大樹報導
2020 /12 /09 人間社 蘇茂霖 台中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