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消息
 
明陽中學佛像安座灑淨
2017 /09 /10  人間社記者 閻嘉琪 高雄燕巢報導
 
 
佛光山慈悲社會福利基金會9月8日受邀前往高雄明陽中學舉辦佛像安座灑淨儀式,董事長依來法師主法,佛光山普賢寺監寺覺輝法師與布教師偕同出席,明陽中學代理校長楊景銘率領全校教職員和學生200人參加。

依來法師開示,所謂灑淨,就是要藉由清淨的甘露法水,將身、心、靈徹底的淨化,洗滌過去種種的不好,迎向光明燦爛的新人生。希望同學真心悔改,相信有家人的支持,親友的鼓勵,一定能夠獲得重生。

楊校長非常感謝佛光山寺長年來為明陽中學學生,乃至於對各矯正機關受刑人心靈感化所做的種種奉獻。依來法師說明因星雲大師的慈心悲願,佛光山在監獄布教因緣悠久,並贈送楊校長大師著作《貧僧有話要說》、《人間佛教佛陀本懷》。

圖說:明陽中學禮請慈悲基金會前往舉辦佛像安座灑淨儀式,由董事長依來法師主法。
 
發佈至Twitter 發佈至Plurk
.歷.史.上.的.這.一.天.
2013 /09 /10 【人間社記者 陳昱臻 高雄報導】
2016 /09 /10 人間社記者 心履 關島佛光山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