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消息
 
大手牽小手 祖孫佛館樂開懷
2014 /11 /11  【人間社記者 黃俊雄 大樹報導】
 
 
「佛像超乎想像的大!」、「遊客數不盡的多!」、「樓閣亭台如夢中淨土!」甫進佛陀紀念館,目不轉睛的老阿嬤,如劉姥姥進大觀園,處處驚奇,樣樣新鮮。

雲水書坊行動圖書館巡迴服務偏鄉,嘉惠學校,也照顧到單親、新住民,擔負隔代教養的阿嬤,在慈悲社會福利基金會資助下,得以大手牽小手,讓祖孫開懷暢遊佛館。

高雄2014國際書展暨全民閱讀‧蔬食博覽會,在「書與食」饗宴中,人人徜徉在書海裡,成佛大道上,50部壯觀展翅的雲水書坊行動圖書館,瀰漫書香氣息;蔬食博覽區,更讓民眾味蕾散發著菜根香。風雨走廊上,少見的國際圖書展,令人目不暇給,盡情讀好書、聽故事、玩遊戲、品美食,是一次終身難忘的戶外教學之旅。

台南市新東國小校長吳建邦,讚許星雲大師的睿智,闢建世界級的佛陀紀念館,叮嚀孩子們,感激佛光山慈悲基金會的照顧、感恩阿嬤、父母親、老師及三好媽媽的陪同,讓戶外教學,充滿開心與幸福。
 
發佈至Twitter 發佈至Plurk
.歷.史.上.的.這.一.天.
2013 /11 /11 【人間社記者 陳昱臻 菲律賓─台灣連線報導】
2014 /11 /11 【人間社記者 陳德啟 台南報導】
2017 /11 /11 人間社記者 蕭惠珠 大樹報導
2018 /11 /11 人間社記者 蘇茂霖 高雄大樹報導
2019 /11 /11 人間社記者 商裕永 中寮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