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消息
 
國際佛光會中華總會三重第一、三、七分會法寶節捐血報恩活動
2012 /01 /09  人間社記者蔡明擇 三重報導
 
 
  國際佛光會中華總會三重第一會會長林陳阿琴、三重會長周基忠、七會督導吳陳金蓮帶領12位佛光會員,秉持佛陀「無緣大慈,同體大悲」慈悲濟世的本懷,1月6日於新北市三重區社會局福利大樓前廣場,聯合舉辦慶祝法寶節捐血報恩活動。

  捐血報恩活動雖然天氣不佳,整天雨勢不斷讓所有工作人員衣服都淋溼了,卻阻擋不了佛光人一顆廣結善緣的心。會長們更是擔心沒人來捐血怎麼辦,捐血中心護理人員體貼安慰說,天氣如此盡力就好。此時一對新人來辦理戶口登記,新郎隨即捲起衣袖捐出熱血;福隆里里長林桂蘭廣播佛光會舉辦捐血活動;路過民眾將汽車停在路邊,也前來響應捐血一袋救人一命活動。

  監寺覺輝法師不畏寒冬下雨天氣前來關心捐血報恩活動;區委員吳玉惠也請妹妹督導吳玉雯送來熱騰騰的飲品加油打氣;督導吳玉雯也是愛心不落人後捲起衣袖響應捐血活動;督導林傳銘從活動開始的佈置,到活動結束後物品運送,讓每個工作人員感到欣慰,雖然捐血報恩活動只募集66袋熱血,整場的捐血活動卻是在溫馨祥和圓滿。

圖說:國際佛光會中華總會三重第一、三、七分會於新北市三重區社會局福利大樓前廣場,聯合舉辦慶祝法寶節捐血報恩活動 人間社記者 蔡明擇 攝
 
發佈至Twitter 發佈至Plurk
.歷.史.上.的.這.一.天.
2011 /01 /09 人間社記者黃俊雄 新營報導
2011 /01 /09 人間社記者詹美玲 沙巴亞庇報導
2018 /01 /09 人間社記者 黃惠雯 竹南報導
2019 /01 /09 人間社記者 黃秀蘭 豐原區報導
2024 /01 /09 人間社 李旗美 高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