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消息
 
凱道慶佛誕 創意嘉年華會
2014 /05 /11  【人間社記者 胡巧鵝 台北報導】
 
 
「2014國際佛誕節暨母親節慶祝大會」,5月11日在凱達格蘭大道熱烈登場。上午7點半,即見到凱道兩側的人行道上,排著綿長隊伍的佛光會員依序入場,彼此問候聲不斷,充滿歡欣鼓舞。

位於總統府前廣場,南、北兩區分別設置雲水浴佛、雲水書車及來自全省各地的佛光童軍團攤位,每個攤位均竭盡全力,創意十足,好吃好玩令人目不暇給。

大慈佛光童軍團的「創意壽司」非常卡娃伊,小朋友發揮創意,做出有貓熊、愛心等創意壽司;小貝殼工作坊,是台北市自閉症協會成立的團體,所展示的手工肥皂,是該單位輔導自閉症兒學習自立更生的產品。

慈悲基金會南區執行長及大慈育幼院院長蕭碧涼,總是流露親善的笑容,她表示,星雲大師為發揚佛陀慈悲救世的精神,成立大慈育幼院,以佛法成就孩子。他們平時認真上學,只要佛光山有活動時,個個都帶著喜悅的心全力配和。他們時時行三好,養成優良傳統,將來到社會上工作,必會推廣三好到各個角落,落實大師的理念。
 
發佈至Twitter 發佈至Plurk
.歷.史.上.的.這.一.天.
2012 /05 /11 人間社記者真戒 虎尾報導
2018 /05 /11 人間社記者 郭素好 台南報導
2021 /05 /11 人間社 黃秀蘭 台中巿東勢報導
2023 /05 /11 人間社 王惠玲 宜蘭礁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