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消息
 
佛光友愛服務隊 探訪仁仁老人養護所
2013 /10 /26  【人間社記者 覺瀚 台北報導】
 
 
由普門寺李麗卿、蔡施淑蘭、蔡政芬、黃玉理等義工組成的友愛服務隊,10月23日到台北市仁仁老人養護所,進行每週一次的訪視關懷活動,並帶領26位長者念佛共修。

友愛服務隊一踏入養護所大門,即受到長者歡迎,尤其陳翼虎特別歡喜前來訴說學佛的喜悅,當天由他帶領大家誦念《心經》。緊接著黃玉理為長者們講述佛教《懷珠求乞》 故事,內容啟示人人具足清淨如明珠的本性,因為愚痴不知,反求別人。重要的是要知道觀照自性,把內心的能源開採出來,去除層層的覆藏,才能重現自性的智慧,營造一生幸福。

蔡政芬帶領大家手語運動,隨著輕快的音樂律動中,義工陪伴長者一起輕輕拍打手腳,學習互動,在溫情洋溢中圓滿當日的關懷。
 
發佈至Twitter 發佈至Plurk
.歷.史.上.的.這.一.天.
2014 /10 /26 【人間社記者 張沛瑜 宜蘭蘇澳報導】
2015 /10 /26 人間社記者 洪佩蓮 大寮報導
2016 /10 /26 人間社記者 劉妙秋 台南報導
2017 /10 /26 人間社記者 郭素好、張媚惠 台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