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消息
 
普門寺友愛服務隊『閃亮浩然‧飛躍26 』
2012 /05 /27  人間社記者吳麗香 台北報導
 
 
  台北市立浩然敬老院5月26日舉辦慶祝創院26週年院慶暨園遊會活動,友愛服務隊由蘇紀鳳帶領幹部、會員等前往參與;並設立攤位,以桂圓蛋糕及飲料各600份,與大眾結緣。

  普門寺友愛服務隊及國際佛光會會員,提供很多各式各樣的小吃攤位,滿足長者們的口腹,這次各攤位由政府補助2000元,而普門寺友愛隊愛心不落人後,立即將補助金回贈給浩然敬老院,各界善心人士也紛紛都來共襄盛舉,結緣演出。

  一年一度的院慶活動是長者們期待已久的盛事,行動不便的長者們都有義工協助,採一對一方式幫助他們,活動開始,義工推著輪椅陪長者,讓長期住在院房內的長者們走出來戶外,長者說:「有義工們的協助也讓他們在人生生命中活的快樂,活的有尊嚴,增添很多回憶。」

  活動會場除了可以品嚐各式各樣的小吃琳瑯滿目,還有智能活動遊戲、義診、義剪等服務,讓大家除了享用美食之餘,還可以欣賞精彩的表演。

  友愛服務隊義賣桂圓蛋糕及沙士飲料,最受長者們的青睞,在活動尚未開始就排滿一堆人,攤位前頓時熱鬧非凡,沒多久時間,所有的義賣品就一掃而空。

  活動結束前,院長張淑文還親自到攤位特別頒發感謝狀給普門寺友愛服務隊,總務蘇紀鳳代表普門寺住持永富法師接受表揚,慶生會進入尾聲時候,大家在互道再見的氣氛中圓滿結束。

圖說:友愛服務隊義賣桂圓蛋糕及沙士飲料,最受長者們的青睞,在活動尚未開始就排滿一堆人,你看啦! 吳麗香 提供
 
發佈至Twitter 發佈至Plurk
.歷.史.上.的.這.一.天.
2012 /05 /27 人間社記者梁美圓 高雄報導
2012 /05 /27 人間社記者梁美圓 高雄報導
2012 /05 /27 人間社記者米樂 澎湖報導
2016 /05 /27 人間社記者 郭貴娟 土城報導
2017 /05 /27 人間社記者 林美君 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