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消息
 
慈悲基金會贊助愛滋防治工作者
2012 /05 /25  人間社記者李如定 台北報導
 
 
  財團法人佛光山慈悲社會福利基金會,5月24日由佛光山寺慈善院院長依來法師代表,捐贈新台幣20萬元給予財團法人護理人員愛滋病防治基金會,由該會董事長張淑容代表接受,希望藉此拋磚引玉,喚起大眾對愛滋病防治工作的重視。

  這筆款項將用於護理人員愛滋病防治基金會所設立的「靳曾珍麗董事長獎助金」,緬懷靳曾珍麗對愛滋病防治的長期貢獻,提供愛滋病護理人員,獎勵、研究、短期出國培訓、參加兩岸及國際會議等項目,讓接受獎勵者奉獻所學。

  依來法師表示,佛光山開山宗長星雲大師基於人道關懷精神,支持並肯定愛滋病防治工作者的努力與貢獻。佛光山在慈善工作方面一向不遺餘力,不僅直接投入救災、救濟,也透過獎助金的方式鼓勵更多人為社會的福祉而共同努力。

  張淑容除感謝星雲大師及慈悲基金會對愛滋病防治工作者的關懷外,也期盼激勵更多的護理人員加入愛滋病防治的行列,提升愛滋病患照護品質。

圖說:依來法師代表佛光山慈悲基金會捐贈新台幣20萬元予護理人員愛滋病防治基金會,由該會董事長張淑容代表接受 人間社記者 李如定 攝
 
發佈至Twitter 發佈至Plurk
.歷.史.上.的.這.一.天.
2014 /05 /25 【人間社記者 陳昱臻 高雄報導】
2014 /05 /25 【人間社記者 郭素好 台南報導】
2015 /05 /25 人間社記者連憶蘭大樹報導
2017 /05 /25 人間社記者 KIKI 台中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