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消息
 
陽明教養院慶生暨歡慶母親節
2012 /05 /06  人間社記者吳麗香 台北報導
 
 
  陽光普照光輝燦爛的五月天,佛光山普門寺友愛服務隊,5月5日上午,由邱永明督導及總務蘇紀鳳師姊帶領近10位會員,到陽明教養院為院生協助導護,陽明教養院舉辦市集活動與家長、院生提前歡度母親佳節。

  活動在「陽明祥獅隊」精湛的演出中揭開序幕,陽明教養院孫麗珠院長為了感謝普門寺友愛服務隊、社會人士及各單位長期以來無怨無悔的奉獻服務,特別頒發感謝狀來答謝各個團體,普門寺由邱督導代表常住住持永富法師接受表揚,以歡喜融和帶動全場,家屬和壽星們大聲合唱生日快樂歌,在ㄧ片溫馨喜悅氣氛中切下美味的蛋糕,讓在場與會大家一起享用。

  接著「國標舞,街頭藝人」輪番上陣演出,精彩的表演使台上台下一片歡笑和樂,並透過彼此的互動,讓大眾對智能障礙者有更多了解,不一樣的生命力更需要社會的關懷與鼓勵。

  活動結束後,師姐們陪同院生到福利餐廳的攤位逛一圈,領取喜愛的美食,再回到生活區享受豐富的營養午餐,活動圓滿結束。

圖說:陽明教養院孫麗珠院長、為了感謝普門寺友愛服務隊長期以來無怨無悔的奉獻服務,特別頒發感謝狀,普門寺由邱督導代表常住住持永富法師接受表揚 吳麗香 提供
 
發佈至Twitter 發佈至Plurk
.歷.史.上.的.這.一.天.
2012 /05 /06 人間社記者蕭惠珠 大樹報導
2012 /05 /06 人間社記者米樂 澎湖報導
2012 /05 /06 人間社記者時芸芸 礁溪報導
2017 /05 /06 人間社記者 陳綺紋 台中報導
2018 /05 /06 人間社記者 謝佩蓁 中壢區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