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消息
 
贈燈籠與紅包 佛光山桃園送暖
2011 /02 /11  人間社記者郭書宏 台北報導
 
 
  元宵佳節將至,為讓安置在兒童之家的孩童也能感受佳節歡樂,桃園縣政府社會局、佛光山慈悲社會福利基金會、佛光山桃園講堂合辦的「玉兔迎春─送暖到育幼院」春節慰問活動,2月11日於蘆竹內政部北區兒童之家,發放燈籠與紅包,祝福每位孩子都能健康、快樂成長。

  桃園縣長吳志揚11日與佛光山慈悲基金會北區執行長朱唐妹前往內政部北區兒童之家,探望院內一百多位孩童,提前歡度元宵佳節,同時發送每位孩童燈籠和新年紅包。

  吳志揚表示,感謝佛光山慈悲基金會及北區兒童之家,一路以來對孩子的付出與照顧,讓這些父母不在身邊的孩子,能感受社會各界如同家人般的愛,在滿滿的愛中成長、茁壯。

  佛光山慈悲基金會專責辦理兒童青少年福利、老人福利、急難救助、監獄輔導教化等慈善工作。朱唐妹表示,佛光山以「無緣大慈,同體大悲」的精神進行慈善事業,期拋磚引玉,帶動各界挹注更多的愛心與資源,共同關懷弱勢族群,營造愛與祥和的社會。

  為感謝民間團體關懷、鼓勵弱勢兒童少年,吳志揚亦頒發感謝匾額予佛光山慈悲社會福利基金會,感謝其贊助春節慰問金的善行義舉。

圖說:桃園縣長吳志揚(右)與佛光山慈悲基金會北區執行長朱唐妹(中)前往內政部北區兒童之家,探望一百多位受安置的孩童。 佛光山慈悲社會福利基金會 提供
 
發佈至Twitter 發佈至Plurk
.歷.史.上.的.這.一.天.
2018 /02 /11 人間社記者 陳璿宇 大樹報導
2018 /02 /11 人間社記者 王虹月 高雄大樹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