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消息
 
佛光山慈悲基金會捐贈救護車 宜蘭縣長林姿妙感謝受贈
2020 /07 /21  人間社記者 黃淑華 宜蘭報導
 
 
佛光山慈悲基金會於7月20日上午於蘭陽別院3樓樂聚堂,舉行救護車及火災警報器捐贈典禮,由慈悲基金會董事長依來法師捐贈,宜蘭縣縣長林姿妙代表受贈,與會貴賓有宜蘭消防局長徐松奕、蘭陽別院住持覺來法師、仁愛之家執行長妙志法師、慈悲基金會北區執行長莊燕雪、佛光會陳林泉理事、林清志檀講師、宜蘭縣義消50餘人及佛光人共130人參加觀禮,共同見證。

佛光山慈悲基金會董事長依來法師,捐贈「福斯T6」救護車一輛,及住宅用火災警報器300個,由宜蘭縣縣長林姿妙代表接受,嘉惠宜蘭縣民眾,保障民眾生命及財產安全。

林縣長致詞表示,由衷感謝佛光山此次的捐贈,以及平時無私的奉獻,表示會善用受贈的物資,並將佛陀的慈悲持續傳遞下去。政府的資源有限,民眾的愛心無窮,期望此次的捐贈,能發揮拋磚引玉的效果,形成一個正能量循環,希望各界善心人士,熱心公益,共同為提升消防人員火災搶救,緊急救護效能,民眾生命財產安全及社會福祉,盡一分心力,拼出宜蘭好生活。

依來法師讚揚林姿妙縣長,治理縣政有成,百姓安居樂業,社會安定繁榮;也敬佩消防人員的辛勞,所有義消,遇到那裡有危險,就往哪裡去,佛光人也是站在第一線,去鼓舞人性。宜蘭是星雲大師慈善弘法的第一站,大師將人性最可貴的尊嚴的理念帶領我們,做人性的關懷,曾經有位鳳山的獨居老人,因為有安置火災警報器,方得獲救,感激不已;人間佛教是一種情義、關懷、光明、放心。

此次捐贈,造福人群,解除縣民病痛緊張,救護車保障生命安全,更是實踐人間佛教的理念,深深受到與會大眾的讚許。

圖說:慈悲基金會由董事長依來法師捐贈救護車及火災警報器,宜蘭縣縣長林姿妙代表受贈,全體與會貴賓於蘭陽別院1樓門口合影留念。 人間社記者廖丰碩攝
 
發佈至Twitter 發佈至Plurk
.歷.史.上.的.這.一.天.
2015 /07 /21 人間社記者 郭貴娟 三峽報導
2018 /07 /21 人間社記者 桂亞莉 桃園龍潭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