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消息
 
潮州講堂寒冬送暖 平安吉祥過新年
2020 /01 /05  人間社記者 陳麗雪 潮州報導
 
 
佛光山潮州講堂於1月4日舉行寒冬送暖活動。佛光山慈悲社會福利基金會董事長依來法師引領28戶潮州區福田戶祈福祝禱。新的一年除了結緣物資外,更有佛光山雲水醫療專業醫護團隊義診、眼驗光配鏡等,期許在佛光新的一年大眾身心皆平安、健康、光明。

依來法師以《維摩詰經》中「慈悲為父,方便為母」,分享道場是寶,希望大家有空常回來。在佛前上支香、喝杯茶,人生道路上遇困惑時歡迎大家常回來,因為道場是法身慧命之家。並以星雲大師新年祝福「行道天下 福滿人間」,祈願大眾帶著慈悲、智慧,在人生的道路上行走正道,祝福大家身心健康、福滿人間。

潮州講堂監寺妙辰法師帶領福田戶持誦《心經》、〈藥師灌頂真言〉,也引領大眾在佛前獻燈祈福,祈願每個人都能擁有美好、圓滿的人生。主辦單位佛光山慈悲基金會為大家準備「懷舊茄芷」環保袋,方便大家將物資帶回家。也在義診區做各項健康檢測及配置老花眼鏡,將身體調護在最佳狀態,更在佛前接受祝福,新的一年大家心中裝滿幸福。

當天出席貴賓有潮州鎮公所秘書高瑞坤、潮州鎮九塊里潘陳瑱圓里長、佛光山功德主劉金柱、國際佛光會中華總會南區協會區委林雪蘭、人間佛教宣講員巫岱鐘、潮州一、二區督導長洪鳳嬌、郭明水、中華傳統宗教總會南區執委柳俊生等與會。

圖說:佛光山慈悲社會福利基金會董事長依來法師、潮州講堂監寺妙辰法師關心福田戶。
 
發佈至Twitter 發佈至Plurk
.歷.史.上.的.這.一.天.
2014 /01 /05 【人間社記者 李明軒 台中報導】
2014 /01 /05 【人間社記者 樓美華 台中報導】
2014 /01 /05 【人間社記者 福行 苗栗報導】
2014 /01 /05 【人間社記者 藍心 宜蘭報導】
2014 /01 /05 【人間社記者 趙志霞 台中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