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消息
 
佛光山慈悲基金會送愛到雲林
2019 /09 /27  人間社記者 周美瑩 雲林報導
 
 
「九九重陽」佳節前夕,佛光山慈悲社會福利基金會,斗六區友愛服務隊,9月25日由廖榮華隊長帶領義工,前往雲林縣土庫鎮聖心社會關懷協會,用輕快的舞蹈及台語老歌,透過賴志恩老師的薩克斯風演奏,讓日照中心32位長者,在充滿歡笑與熱情活力的熱鬧氣氛下,歡度午後時光。斗六禪淨中心監寺妙瑋法師也親臨現場,帶著佛光會的義工關懷長者、折疊氣球帽,並親切地為長輩戴上。整個日照中心充滿了歡樂與喜悅。

妙瑋法師致詞表示,透過佛光山慈悲基金會,結合社區的日照中心關懷大家,讓大師的「四無量心」在這裡完全的呈現。聖心社會關懷協會社工員周玉仙說,剛從學校畢業,進入職場第一份工作就是社工員,這裡的長輩都把她當孫女疼愛,讓她非常感動。非常感謝佛光山的師兄師姐,為了爺爺奶奶設計這麼多的節目,在玩遊戲的過程中,每個人的臉上充滿歡笑,暫時忘記身體上的病痛,這是一份最好的良藥。

劉海成說自己6年前就來住在這兒,在這裡因為有很多朋友,讓他愈來愈健康。年輕時去過佛光山,印象一直都很好,現在看到大家無私的付出,讓他更感動。78歲的陳鶯羔,聽到林荃米老師的帶動唱,也高興地手舞足蹈盡情歡樂。

最後由主持人張燕合帶領大眾及長輩合唱〈十修歌〉,歡歡喜喜、和樂融融的歡笑聲中,圓滿結束。

圖說:黃春桃阿嬤與義工。
 
發佈至Twitter 發佈至Plurk
.歷.史.上.的.這.一.天.
2013 /09 /27 【人間社記者 薄培琦、郭素好 台南報導】
2013 /09 /27 【人間社記者 有順 屏東東港報導】
2016 /09 /27 人間社記者 王?憲 高雄報導
2018 /09 /27 人間社記者 王智鳳 高雄報導
2019 /09 /27 人間社記者 林思伶 礁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