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消息
 
大安傳愛慶重陽 佛光人關懷送祝福
2019 /09 /25  人間社記者 吳仕英 台北報導
 
 
台北市大安區公所108年大安傳愛關懷獨居長者活動,9月24日於區公所10樓大禮堂舉行。財團法人佛光山慈悲社會福利基金會、佛光山普門寺長者學苑等11個團體參與。活動邀請里民與長者走入人群,參加社區活動,促進高齡者自我生活調適並保持心理健康,提升敬老風氣。

大安區區長林明寬表示,感謝大家共襄盛舉,大家一起來做公益關懷,讓社會更安樂。感謝普門寺長者學苑的長者表演,展現超越年齡的活力,非常有意義,祝福各位長者健康幸福。

慈悲基金會北區執行長莊燕雪提到,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也是台灣的軟實力。每一個人用自己的一份慈悲行善,能讓社會更祥和。佛光山開山星雲大師鼓勵結善緣、報社會恩、國家恩,讓善的力量不斷循環,增添社會的光明。

普門寺長者學苑表演〈歡樂相見歡〉、〈海草舞〉等好聽歌曲,其熱情活力也感染現場的長者,跟著一起左右擺動,提前歡度重陽節。

圖說:台北市大安區公所108年大安傳愛關懷獨居長者活動,有財團法人佛光山慈悲社會福利基金會、佛光山普門寺長者學苑等11個團體參與。團體代表與長者代表合影。
 
發佈至Twitter 發佈至Plurk
.歷.史.上.的.這.一.天.
2023 /09 /25 人間社 陳詠涵 桃園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