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消息
 
重慶慈善總會訪佛館 讚歎星雲大師慈善理念
2019 /07 /17  新聞來源:佛陀紀念館
 
 
重慶市慈善總會會長劉光磊等一行6人,17日至佛陀紀念館參訪,國際佛光會署理會長慈容法師、慈善院院長依來法師於禮敬大廳三樓聚賢堂會面,就慈善領域展開交流。

慈容法師表示,星雲大師一生致力於文教、慈善、弘法事業,於世界各地做急難救助,佛光山的慈善是以宗教的慈悲為出發點,更具人性與尊嚴。

另,依來法師於佛前香簡介佛光山慈善事業,例如:雲水醫療、寒冬送暖、社區服務、急難救助、監獄弘法等。佛光山是以慈善為方便,文教為根本的精神為社會大眾服務。本著救急不救窮的理念,希望藉由教化,翻轉生命。

劉光磊會長讚歎星雲大師大智慧大慈悲的精神引導,並表示佛光山有關慈善的觀念很值得學習,希望能邀請法師前往重慶弘法,展開進一步交流。

圖說:國際佛光會署理會長慈容法師(中)致贈星雲大師著作等結緣品予重慶市慈善總會會長劉光磊(右一)。
 
發佈至Twitter 發佈至Plurk